2010年5月23日

電腦證照達人暑期班-民權西路捷運站正對招生中

Q:我是個今年考完基測的媽媽貴公司有沒有辦暑期班?
我是個今年考完基測的媽媽
家裡有兩個小孩 一個高一升高二
一個可能會唸職校
看到這個論壇真的很好
有很有愛心
所以想問一下貴公司有沒有辦暑期班
我想把小孩送去那裡 幫我讓他們學些電腦
最重要是考幾張證照
有沒有什麼課程適合的
可以告訴我嗎

A:
這位媽媽您好:
暑期針對高中生、高職生與大學生,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的暑期課程:

1.證照達人養成班:規劃至少10張證照。
2.證照達人進階班除了基本證照還規劃高階課程證照,如AUTOCAD、PHOTOIMPACT等。
3.證照達人程式設計班除了基本證照還規劃高階程式語言證照課程,如VB、ASP、JAVA等。


以上課程都是由淺入深的學習,配合雲端教學平台,隨時掌握學習進度,
並隨時針對考試科目原場地模擬考試,幾乎保證考取證照。
此外,我們最大的特色是博士級大學教授的坐鎮授課與指導,
讓孩子還沒上大學前,接受大學等級的優質教育。
跟所有的媽媽一樣的心情,都希望還的未來比別人更好,
這是需要花心思去經營,孩子才會更有競爭力,羨慕別人成為[證照達人],
因此可以考上國立大學,畢業之後可以找到好的職位,這些都是需要規劃。
有這方面的課程需求,可以直接洽詢林主任。
TEL:02-25868976

湜憶溫馨考場就在[民權西路捷運站]正對面
更多資訊...[湜憶網站]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有開TQC電腦會計的考照班嗎?因職場需要,急需考照~
    kili060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