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

星期六(5/1)原來是品暄的生日 民權西路捷運站正對

星期六(5/1)原來是品暄的生日,最近他真的變的很不一樣,不只ASP考滿分通過,連EXCEL也可以考滿分通過,最近要很興高采烈的根主任說他二年級很多課都不用上,因為它有機拿到證照,可以把時間拿去準備別的考試,他的轉變真的讓人高興,我想除了她爸媽高興,吳老師和林主任也會感到欣慰。
上天慶生的照片:



剛好趙顧問與吳老師都在,就順便慶生一下。


其實他的生日是在99/05/14只是幫他提前慶生吧了!因為他終於救回來了,看到他媽媽最近為他的轉變開心,剛
好哪天有玉香姊(品萱媽媽)還有遠久未回來的趙顧問,哪天學員都很乖有些有回來上課,就想好久沒熱鬧熱鬧,
心想幫品暄提前過生日,讓他感覺這裏每個人都很愛他,是大愛喔!不要因小失大,看到近日他開心的說起,學校電腦課程進度他都可以到高三都不需要上,用證照 可以抵,開心的樣子,我就說:那就利用電腦課看其他專業阿,(看到他無言又接著說知道了,我是又想笑,又覺得他變乖了好開心。)
我是主任,學員不到達最後勝利,我都會時時刻刻提醒他們,現在他讓我憂心的卻是學校其他專業,因為我對他有另一些高難度的要求,因為我相信我的專業,不會 看走樣,他是有能力辦的到。每個湜憶寶寶都有自己的進度與方向,所以我都會隨時叮嚀他們。當個讓他們又愛又恨的主任,我熱愛的我的工作,也盡心我的工作。

湜憶溫馨考場就在[民權西路捷運站]正對面
更多資訊...[湜憶網站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